建議朱立倫全面改組國民黨 賴士葆:中常委、黨代表也該減少

▲▼賴士葆聯訪 談韓國瑜春聯相關。(圖/記者屠惠剛攝)

▲藍委賴士葆。(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裁撤黃復興黨部,引發黨內反彈,甚至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先辭職,前立委也質疑像是高宗賜死岳飛,這樣的改革幅度是否過大?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7日)受訪表示,要跟過去在黃復興的將領們好好溝通,只要講清楚,沒有人會去反對的,「中常委數目現在有29個,應該也要減少啊!中央委員跟黨代表都要減少,全面組改」。

賴士葆說,當然希望改革讓國民黨更年輕化,但有一件事很重要,要跟過去在黃復興的將領們好好溝通,只要講清楚,沒有人會去反對的,讓黨更加瘦身又更有戰鬥力,與此同時,他也建議,國民黨國會雖是最大黨,但國會仍沒過半,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跟其他政黨學習。

賴士葆舉例,比方說中常委數目現在有29個,應該要減少啊!中央委員跟黨代表都要減少,全面組改,支持度才能更高,人民會對國民黨有更多信任。

國民黨將於3月9日舉行第21屆第2任中常委選舉投開票作業,候選人登記作業已於本月2日結束,而在應選的29席名額中,僅27人登記,首度少於應選名額,包含上次得票最高的傅崐萁,以及立委洪孟楷、謝衣鳯、游顥等人都未再參選,僅鄭正鈐一人登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