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通緝犯違規被攔「飛車逃竄一路撞」慘陷車陣 警破窗逮人

▲員警見嫌犯困車陣立即破窗逮人。(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員警見嫌犯受困車陣中立即破窗逮人。(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32歲劉姓女子因案遭通緝,昨晚駕車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遭警發現攔查,但劉女加速逃逸,沿途闖越紅燈並逆向擦撞數台車輛,警方立即發動警網攔截圍捕,該車隨後被車陣困住,員警果斷擊破車窗將她拉下車加以制伏,經查,該駕駛劉女因毒品案件遭通緝,警方又從車內查扣毒品吸食器具,全案依法偵辦。

桃園警察分局同安派出所警員陳政傑,昨日20時40分許在桃園區春日路巡邏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變換車道時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欲上前進行取締攔查,該車見到員警立即高速逃逸,沿途闖越紅燈並逆向擦撞其他車輛仍不願停車。

▲▼警方從車內扶手置物箱內查扣吸食器具和毒品。(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從車內扶手置物箱內查扣吸食器具和毒品。(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從車內扶手置物箱內查扣吸食器具和毒品。(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員警立即呼叫支援發動攔截圍捕,過程中陳員一度靠近車輛喝令駕駛停車,但該駕駛仍持續逃逸,追逐約5公里,該車於桃園區春日路陷入停等紅燈的車陣中,員警見機不可失立即上前喝令駕駛下車配合檢查,該駕駛仍拒絕配合,並駕車前後衝撞意圖逃逸,員警見情況危急果斷破窗將駕駛拉下車制伏,經查該名劉姓女駕駛因毒品案遭發布通緝,另員警於其車內發現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物品,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