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販毒女科員正面曝!為愛觸法 斜槓健身達人秀火辣體態

任職北市府社會局劉姓女科員,因涉在市府門口與毒蟲交易大麻遭逮。(翻攝自臉書)

▲任職北市府社會局劉姓女科員,因涉在市府門口與毒蟲交易大麻遭逮。(翻攝自臉書)

圖文/鏡周刊

本刊獨家踢爆蔣萬安市府女科員涉販毒今遭逮!知情人士向本刊說,涉案劉姓女科員今年30歲,在社會局老人福利科任職,有健身專長,不吝教同事們維持好體態,由於她身材姣好,還有刺青且經常穿著短裙,遭逮消息傳出,震驚市府。

本刊過濾劉女臉書發現,她經常在網路上分享運動健身技巧,其中還有不少教學影片,看得出是專業人士,堪稱斜槓健身達人。除了健身照片一籮筐,她也樂於分享優美體態照片,如今竟涉嫌販毒遭拘提,究竟她涉案程度如何,有待司法查明。

任職北市府社會局劉姓女科員,因涉在市府門口與毒蟲交易大麻遭逮。(翻攝自臉書)

▲劉姓女科員長年健身,還曾在分享健身技巧。(翻攝自YouTube)

北檢在上月查出有毒蟲透過網路取得毒品,經過層層溯源追查發現有市府公務員涉嫌重大,立即布局指揮大安警分局搜索劉女辦公室、住家及男友住所搜出毒品,由於女科員在市府門口公然與毒蟲交易大麻,引發外界譁然。

由於市府成為販毒場所,連公務員都化身為毒販藏身其中,市長蔣萬安臉面無光,聞訊震怒,已下令全力配合檢調,即刻移送懲戒。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郭音蘭表示,蔣萬安第一時間知悉此事並非常重視,下令全力配合檢調偵查、勿枉勿縱;如有違法,絕不寬貸護短並嚴懲嚴辦,也立即要求社會局即刻移送懲戒。

更多延伸閱讀

【獨家】北市府交易毒品漏餡 蔣萬安市府竟藏毒犯遭逮
女科員市府門前販毒 蔣萬安下令:一定嚴懲!社會局也回應了
法官侵犯女法官女書記官5人 二度遭移送監院創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