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轟少將強吻案!批國安局太好騙 徐巧芯質疑包庇:背後有靠山?

▲▼徐巧芯、黃健豪、葛如鈞召開「涉詐無照公司攬電信業務, 中華電信成個資外洩幫兇?!」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曾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日前遭爆在路邊強吻一名女性,後又爆出該女身份是國防部的上校幕僚、曾任海軍艦長的尤鐿濂,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6)進一步質疑,國安局上月告訴自己該女在「民間機構」任職,為何這麼容易被他人誆騙?也令人質疑當事人「是否有靠山」?

徐巧芯今天上午受訪說,2月6日她詢問國安局,這名官兵是否有可能是國軍,只是不見得是國安局的人員,國安局回覆這名女性是在「民間機構」任職,而且跟該少將沒有任何業務關係,結果不到1個月,峰迴路轉,國安局才說這名女性是國軍的一份子,還是高階軍官。

徐巧芯直呼「不可思議」說,國安局怎麼這麼鬆散,這麼容易就被他人誆騙?是否有(軍紀)渙散的問題?這名少將素行不良,實在是應該接受最嚴厲的懲處。

徐巧芯指出,更誇張的是,國安局本來說「震怒」要徹查,結果徹查到哪裡去了?根據媒體報導,原本只是要調職,直到上禮拜五事件爆發,眾人私下傳說該名女性根本不是民間人士,開始懷疑國安局是否有在包庇的情況,而且沒有對他做懲處,才緊急做懲處,令人質疑「背後是否有靠山的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