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G收32萬當機報告!路透:Meta癱瘓沒有回應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圖/路透)

▲Meta公司沒有回應。(圖/路透)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Meta公司旗下的社群軟體,包含Facebook、Instagram、Threads及Messenger大當機,台灣時間5日深夜11點多發生故障,用戶帳號全被登出,範圍遍布全球。根據《路透社》報導,目前Facebook已收到30萬份當機報告,Instagram也收到了超過2萬份當機報告,Meta對此則沒有回應。

根據《路透》報導,從當機追蹤網站DownDetector.com的數據來看,Facebook、Instagram有數萬名用戶出現癱瘓。

當機網站的數據顯示,目前為止已收到超過30萬份Facebook當機報告,Instagram收到了超過2份當機報告。《路透》報導稱,Meta沒有立即回應當機問題。

據了解,這次的災情十分慘重,大量網友的FB、IG、Threads及Messenger等社群軟體,帳號全部被登出,除了台灣以外,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同樣也被登出。

事件瞬間引起大量討論,許多台灣民眾在PTT出言哀號,「我還想說是我被盜了」、「看到一半跳連線階段已過期,還以為被盜」、「幹我也嚇一跳」、「嚇死,原來是FB伺服器出問題」、「不能登入後馬上來這,安心了。」

▼Meta宇宙崩潰,強制登出,目前仍舊無法登入。(圖/ETtoday)

▲▼Meta宇宙崩潰,強制登出。(圖/ETtoday)

▲▼Meta宇宙崩潰,強制登出。(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