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管媽「先做足功課」!陳學聖喊話後輩:她是打過柱姐巴掌的人

▲▼管碧玲 立法院總質詢 不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海洋委員會主委管碧玲。(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金廈水域事件持續延燒,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連日與在野立委唇槍舌戰,引發各界關注。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坦言,雖管碧玲看似飽受抨擊,但畢竟薑是老的辣,「管媽這官位一定坐穩了」,同時他也喊話在野立院後生晚輩,管媽是打過洪秀柱巴掌的人,「要打管媽,真要好好作足功課」。

陳學聖5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雖然從外界看來,管碧玲「管媽」處理金門海巡撞船事件飽受抨擊,但畢竟薑是老的辣,「管媽這官位一定坐穩了」。

陳學聖說明,管媽這回頻頻哀怨在野黨認知作戰,被妖魔化時,其實根本已在展開吸星大法,將所有在野箭矛都指向自己,降低其他閣員的被攻擊火力,同時更悄悄為賴清德藉金門海巡撞船事件,開啟真正的認知作戰,舖陳新的兩岸互動,「這麽有功的人,怎可能不續任?」

陳學聖也回憶道,管媽不僅口角凌厲,武行也不輸人,雖然大家都喊洪秀柱「小辣椒」,但管媽卻是打過柱姐巴掌的人,為此他也要提醒在野立院後生晚輩,「要打管媽,真要好好作足功課,不然碰到渾身政治味的管媽,是佔不到太多便宜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