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連收3封恐嚇信!黃捷提告 高市警局成立專案小組偵辦

▲▼黃捷記者會 說明收到恐嚇信。(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捷今天上午連續收到三封恐嚇信件。(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立法委員黃捷被恐嚇,高雄市警察局苓雅分局表示服務處主任已經在今天(5日)上午9點半到分局提告恐嚇以及恐嚇取財,目前已經跟刑大科偵隊成立專案小組,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積極調閱相關電磁資料追查偵辦中,同時將加強委員服務處守望及巡邏安全維護。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5)日也表示,一早又收到恐嚇信,威脅她與團隊的人身安全,更附上一張子彈照,恐嚇意味濃厚,「我已經報警。這個帳號名字是桃園地檢署檢察長名字俞秀端,匯款帳戶信箱則是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員高閔琳帳號,顯然是冒名恐嚇」。

▲▼黃捷今天上午連續收到三封恐嚇信件。(圖/黃捷提供)

▲黃捷今天上午連續收到三封恐嚇信件。(圖/黃捷提供)

黃捷今天上午表示,今早在她的信箱收到電子恐嚇信,要脅自己與團隊的人身安全,附上子彈照,恐嚇意味濃厚,此名經查為桃園地檢署俞秀端檢察長,特別冒名檢察長,更有挑釁之意,連續收到恐嚇信,確實不可輕忽,目前她已向警方報案,也請團隊務必留意安全。

然而,黃捷上午公布恐嚇信惡行後,對方竟繼續寄信恐嚇,其中一封信冒名「台灣桃園地方檢察署首長信箱」寄到黃捷的信箱,預告「10顆定時炸彈已經安裝在桃園機場,下午1點,引爆炸彈」;第二封信則再度以俞秀端的名義,貼出一張多疊現金照片並指:「報警只會讓你們所有人更快的在閻王爺那裡報名,警察局我們賄了十多萬,你以為警察會幫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