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看A片淫聲擾人又吸膠 他拿安全帽狂K奪命!最終判決出爐

男性,男人,用電腦,打電腦,看A片(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看A片發出聲響,室友不滿,竟持安全帽打死他。(示意圖/達志)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高雄市潘姓男子,不滿李姓室友看A片時發出的淫聲擾人,又吸食強力膠散發惡臭,竟抓狂持安全帽狂打對方頭部,被害人重度昏迷,送醫治療3個月後不治。潘男逃亡2年後遭逮,最高法院審理後,判刑5年6月定讞。

判決指出,潘男、李男另與賴姓男子分租套房,案發於2018年1月17日23時許,潘男不滿李男吸食強力膠產生臭味,又觀看A片聲音吵雜,而與李男起了爭執,雙方發生扭打。最後潘男抓起安全帽,不斷地朝李男頭部、身體各處猛擊,並高喊「要給你死」。李男因此被打昏在地。

賴姓室友發現後,趕緊報警將李男送醫急救,但李男因頭部外傷、多處顏面骨骨折、軀幹右上肢、右下肢多處擦傷陷入重度昏迷。醫院急救後,發現李男腦幹旁邊的基底腦池有延遲性顱內出血的情形,緊急將他轉入加護病房。最後治療3個月後,李男仍因慢性阻塞性肺病併急性發作,不治身亡。

而案發後潘男則逃逸無蹤,警方展開追緝,但潘男東躲西藏,逃了2年後仍被逮捕,檢方依照「傷害致死罪」嫌提起公訴。

一審法院審理時,潘男喊冤,辯稱自己當時有要求對方戴耳機看A片,但對方不願意,才會起了衝突;更說自己是正當防衛,不慎將對方打死。一審法院不採信,認為潘男攻擊部位是頭部、臉部等脆弱部位,確實有殺人的不確定故意,因此依照殺人未遂罪,將他判刑5年6月。案經上訴,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二審審理後,也維持相同罪名與刑度。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5日駁回上訴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