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人排同台繳費機!她見「另台是空的」走過去卻挨批 兩派吵翻

▲▼自動繳費機,繳停車費。(圖/記者曾筠淇攝)

▲繳費機有2台,但大家都排在同一台前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如果有兩台繳費機可以使用,排隊時會排兩排,還是統一排一排呢?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她先前要繳費時,注意到全部人都排在第一台繳費機前,但第二台明明也能用,於是她就走過去要付費,怎料卻因此被指責「你怎麼不排隊」,讓她感到不解。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日前她要繳費時,發現機台明明就有2台,但全部人卻都站在第一台前面,沒人站在第二台前,「我以為是第二個壞掉了,可是是有人在繳費的,而且我瞄了一下,第二台並沒有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原PO便走到第二台機台前排隊,怎料排第一台的一個男生就說「小姐,你怎麼不排隊?」原PO聽到後馬上回說,「這裡有兩台,兩台都是可以排的。」接著男生又說,「啊你都沒看到大家都排第一個嗎?」

原PO被罵自私後,也感到不解,「我不懂啊,本來就是兩台都可以排,為什麼你們不排,我也很納悶」。

▲▼零錢,1元,找零,收銀,1塊錢,一元。(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要繳費。(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貼文曝光後,有部分網友認同原PO,「對啊,為什麼有兩個還要在那邊排第一個」、「我有一次在那裡也是遇到一樣的狀況,我還禮貌性問一下說『這一台也能繳費你們不操作?』看沒人理我我就去用了,結果也是有個人指責我為什麼不排隊」、「2台機器就排2行啊」。

不過更多網友則認為,大家只是排在同一排而已,「早到的在排前面,晚來的排在後面,沒有必要先選哪一台再去排隊,銀行、醫院、高鐵、台鐵、超商都是這樣」、「會不會是像櫃檯繳費一樣照排隊,等輪到誰再從兩台機器中選一台空的用」、「通常這種排法,是如果2號繳費機空出,排1號的人會直接過去」、「會不會是像廁所排隊一樣,大家排在同一列,哪間空了排前面的就去那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