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父病危還在救...5億高中生急護家產 全為保護無國籍生母

▲剛辦完結婚就墜樓亡!高三男「擁上億房產」,母親悲痛控兒遭設計喪命。(圖/律師提供)

▲賴姓高中生(右)與夏姓男子剛辦完結婚就墜樓亡。上圖為他與阿公(即生父)合影。(圖/資料照片)

記者許權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地院今天(4日)再次開庭審理5億高中生偽造文書案,勘驗死者賴生生前與丈夫、被告夏朝源辦理結婚登記時的戶政所監視器畫面。而庭上也首度曝光雙方接觸時間的細節內容,包括賴生得知父親(即賴的阿公)跌倒入院後憂慮不已,疑似擔心家產被阿嬤(阿公元配)奪走,在阿公仍在急救時,就將30筆不動產交給夏家保管,期間又擔心夏家沒保管好權狀,一度欲取回。

擁5億元身價的台中市18歲賴姓高中生,去年5月4日在登記結婚2小時後在夏男住處墜樓身亡,賴母懷疑兒子生前遭下藥再推下樓致死,大動作出面召開記者會,控訴夏男謀財害命,賴母在台灣無國籍成人球以及賴生複雜的家庭背景、家族爭產內幕也因此曝光。

▲▼5億高中生開庭!幫簽字結婚證人出面了 「跟夏男恭喜」被已讀不回。(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地院今天針對偽造文書案開庭審理,勘驗監視器畫面,被告夏男在庭外等待。(圖/記者許權毅攝)

時隔近一年,台中地院今天針對偽造文書案開庭審理,勘驗賴、夏2人辦理結婚登記時的戶政所監視器畫面,並找來當時為夏男簽名當結婚證人的賴姓男子出庭。

庭上更首度曝光賴、夏兩人接觸的時間軸,包括4月6日賴阿公跌倒送醫,4月8日賴阿公仍在急救時,賴生就憂心自己保護不了無國籍的賴母,以及手中房產被賴阿嬤等家族親戚奪走,遂將30筆不動產交給夏家保管,但事後又擔心夏家沒保管好30筆不動產,一度在5月3日賴父告別式前欲取回權狀。

實際上,賴生的擔心並非無道理,賴家人在事發後曾發表2361字長文還原家族恩怨,當中就點出賴生、賴母以及賴阿公、賴阿嬤及其子女等長達20多年來的恩怨情仇,直言賴母與賴父通姦生子,欲奪取數億元財產等;賴阿嬤也控告賴母、賴阿公通姦罪,控告民事的「返還不當得利」、「請求分配剩餘財產」等,疑似這些原因,讓賴生得知父親住院病危後,擔心自己保護不了母親,將不動產交予夏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