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車衝對向連撞10車 驚險影片曝!司機:身體不適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今天上午9點鐘驚傳一輛59號統聯公車行經國中路時,不明原因衝到對向車道,先撞上對向兩輛行進中車輛,又撞上路邊停放的8部車輛才停止,公車車頭左前方凹陷,擋風玻璃撞出蜘蛛網般裂痕。警消趕到現場協助維持交通秩序,公車駕駛供稱因身體不適釀禍,但拒絕送醫,所幸此事故無釀人員傷亡,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開到一半身體不適」台中傳公車衝對向連撞10車 幸無人傷亡。(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傳出有公車衝對向車道連撞10車,幸無人傷亡。(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警方於今天上午9時左右接獲大里區國中路上有連環車禍,隨後派員趕往現場。37歲的蕭姓統聯駕駛向警方表示,上午沿國中路往國光路一段方向行駛,疑似身體不適,才會失控撞上對向來車及路邊停車車輛。但警消欲將司機送醫,卻遭司機拒絕表示不用送醫。當時公車上一名乘客也在事故後自行離開,未就醫。

警方指出,這起事故無人受傷送醫,蕭男無酒駕情事,至於詳細肇事原因由交通警察大隊進行分析研判;警方也呼籲駕駛人,若發現身體不適或精神狀態不佳,切勿開車上路,避免發生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