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堂》小西瓜近況曝!網驚呆「變太漂亮了吧」狂讚側臉

▲▼小西瓜。(圖/翻攝自YouTube)

▲小西瓜近況曝。(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百萬小學堂》是2008年~2013年的節目,多位小學生智囊團成員令人印象深刻,其中小西瓜(廖書嫻)2017年以學測74級分錄取長庚大學中醫系,3年前曾上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挑戰答題。最近,她受學霸YouTuber「Kelly」邀請一起拍片,就有網友看了驚呼,「也變太漂亮了吧!」讚嘆不已。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小西瓜也變太漂亮了吧!」貼出學霸YouTuber「Kelly Tsai」3日的影片,主題是邀請小西瓜PK小學考題、爆料當年往事。原PO就不禁大讚,「小西瓜上YTer頻道的訪問,她也變太漂亮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西瓜上Kelly的頻道。(圖/翻攝自YouTube/Kelly Tsai)

▲小西瓜(中)上Kelly的頻道。(圖/翻攝自YouTube/Kelly Tsai)

聽到小西瓜曝近況,現在就讀中醫系第七年,原PO更不禁讚嘆,「又聰明又漂亮,也太OP了吧!」看到貼文後,有人也直呼,「我可以」、「臉瘦了」、「後面算數學題,轉側面真厲害(側臉很好看)」、「小西瓜可愛」、「小西瓜好美~」

▲▼小西瓜上Kelly的頻道。(圖/翻攝自YouTube/Kelly Tsai)

▲有網友讚小西瓜(左)側臉很好看。(圖/翻攝自YouTube/Kelly Tsai)

小西瓜在片中分享加入小學堂的契機,當時製作團隊到學校裡發傳單,找有興趣錄影的小朋友,她覺得很有趣就報名。甄選的時候有先寫一張考卷,並錄一段自我介紹,「其實我覺得可能他們考試是一回事,更看重你在鏡頭前的發言。」

她還首度透露綽號取作「小西瓜」的原因,原來跟小學羽毛球球隊有關係,當時球隊老師覺得她長得矮矮的,可以叫「小冬瓜」,她直搖頭笑呼「太難聽了,那小西瓜好了」。另外,目前她是長庚大學中醫系七年級,正在實習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