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IG網紅應徵模特兒「3分鐘私密片外流」 他轉發臉書慘了

▲▼正妹,自拍,妹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一名未成年網紅為了應徵模特兒,自拍3分鐘裸露私密片,影片卻慘遭外流。(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郭玗潔/高雄報導

高雄李姓男子在上網時,發現某IG未成年網紅的3分鐘自拍私密影片,竟將連結公布在臉書上,遭網紅發現,報警處理。橋頭地院簡易判決,依犯散布少年為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處李男有3月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未滿16歲的少女小安(化名)經營IG,擁有眾多粉絲。2020年2、3月某日小安在網路上應徵模特兒工作,依照不知名人士要求,拍攝3分鐘裸露私密處的影片傳給對方,不料卻遭人在網路散布。

而一名李姓男子取得影片連結後,在2021年7月初在臉書張貼影片連結並註明連結密碼,讓網友觀覽小安的私密照片和影片。小安經友人告知,才知道私密片遭外流,報警處理。

檢方認為,小安為IG知名網紅,曾在IG中揭露自己的實際年齡,將李男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起訴。全案經法官審理,認為李男在網路上隨便轉發小安的私密影片,不僅侵害小安隱私權,更嚴重危害她的身心健康和人格發展,依犯散布少年為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處有3月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