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童被撞飛!網紅重回現場「殺出違停男公審」 下場慘了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台中潭子一名10歲女童過斑馬線,遭到女駕駛撞飛倒地,所幸送醫無大礙。而關心交通議題的網紅Fuko重回該路口檢視時,影片拍到一半卻殺出一名紅衣男關切,對方嗆聲「讓你紅一下!」事後在臉書公審Fuko「有位檢舉達人非常認真錄影檢舉喔,大家該給他鼓勵嗎?」Fuko則反擊「我好怕怕喔!」

看到潭子女童過馬路遭撞飛後,網紅Fuko也實際走一趟事故現場,不過影片拍到一半,一輛白車突然斜停斑馬線上,中年紅衣男子下車頻頻質問「在拍什麼影片」、「做什麼用的」、「我就是想檢舉」。Fuko則回應「啊沒有違規幹嘛怕檢舉?」中年男子隨即拿手機反拍Fuko,就上車開走了。

不久後,紅衣男從遠方步行而來,開嗆Fuko「你這個這麼好好的國民,我要讓大家知道」就走進超市內。男子走出來後,又嗆聲「感謝你喔,讓你紅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果真鬧劇還沒完,事後Fuko在臉書《我是台中潭子人》發現自己反被公審,林姓女網友PO出Fuko的照片,指稱「有位檢舉達人非常認真錄影檢舉喔,大家該給他鼓勵嗎?」而上述指的女網友,疑似紅衣男子的分身帳號。

面對被誤認成檢舉魔人,甚至被恐嚇威脅,Fuko不甘示弱回擊,「我也只是照實回答,說:『我在拍影片啊』怎麼就變成檢舉達人了?我好怕怕喔」,並隔空喊話「開放中年男子#林XX私訊我粉專道歉,不過...今天晚上六點,還是要讓大家看看你那精湛的停車技術!」

底下網友搖頭直呼,想看紅衣男的下場,「身為潭子人,為有這樣的潭子人感到羞恥」、「紅包跟素材一起送上,真暖」、「好好笑,不道歉就該提告」、「不道歉就是檢舉這台破車」、「中年男,女性名的大頭照,是否是想做壞事」。於是在2日傍晚6點,Fuko將影片公開。

回顧這起女童意外,警方2月29日上午7時28分獲報潭子區復興路一段42號前發生交通事故,女童要走人行道時,被左側賴女所駕駛的自小客車撞擊,導致女童摔倒在地,左膝受傷,經送慈濟醫院 包紮後無大礙,賴女檢測無酒精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