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衰捲辣椒粉風波 台中燒肉名店「精誠壹山」:新試菜未上市

▲精誠壹山。(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知名燒肉海鮮餐廳精誠壹山衰捲問題辣椒粉風波,餐廳發出聲明澄清。(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衛生局食安處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又查出三批蘇丹紅辣椒粉流向,當中赫見知名燒肉海鮮餐廳「精誠壹山」。對此「精誠壹山」透露,接獲消息也相當傻眼,並發表聲明強調,該批辣椒粉係供應商提供的樣品,因集團明年計畫跨足炸雞市場,主廚將其製成蝦醬試菜,餐廳所有菜色都沒使用到問題辣椒粉,也沒對外販售,請消費者放心,也透露對於捲入此事件深感無奈。

精誠壹山表示,消費者的重視食品安全是集團向來最重視之事,集團採購的食材原料,一律會要求供應商提供相關合格檢驗證明,沒想到處處小心也中槍,衰捲風波,真的很冤枉。

精誠壹山指出,集團計畫要拓展炸雞品牌,目前進入試菜階段,而該批辣椒粉係供應商基香食品提供給精誠壹山作為樣品,餐廳並非主動購入,辣椒粉也僅是拿來做為蝦醬為炸雞料理做測試,並無對外販售,更沒用在餐廳,也請消費者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