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造20份連署書!換6千元安非他命 超扯懷孕4寶媽下場曝 

▲彰化彩券行業者以1份200元製作連署書。(合成圖/翻攝自中選會)

▲彰化懷孕4寶媽偽造連署書換毒品。(合成圖/翻攝自中選會)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2024總統大選,彰化地檢指揮警方偵辦,詹男用毒品交換作為代價,夥同26歲懷有身孕柯姓4寶媽,及其黃姓同居人,拿親友等帳戶,以每份300元,偽造20份郭台銘正副總統連署書,再交給「十三妹」,彰化地院審結,將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判處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

判決書內容指出,柯女曾多次因施用、持有2級毒品,被判3月、3月、4月有期徒刑,另涉洗錢防制法被判3月,於2023年3月12日執行完畢,育有4名分別為就讀國小至幼兒園小孩,案發時還懷有身孕,而詹姓男子去年10月間,與柯女約定,由柯與同居黃姓男友交付郭台銘、賴佩霞的連署書,詹則提供毒品給柯。

▲彰化地檢署。(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地檢署。(圖/記者唐詠絮攝)

柯由其同居男友黃男行動電話內身分證照片,取得7名親友以及社群網站群組等共27人的個資後,詹去年10月4日晚間9時許,又交給柯65份空白的連署書,供作偽造連署書使用。詹於10月12日下午1時52分許,要求她先交付20份偽造連署書,並提供市價6000元的2包安非他命毒品給柯女。

檢方指揮和美警分局偵辦,並搜出偽造自然人憑證、筆電、有電磁資料的行動電話3支及未施用的毒品及大麻殘渣。

法官審酌柯女僅為圖一己私利,即未經他人同意無故蒐集、利用他人個人資料偽造連署書,不但危害各被害人權益,也對國家選舉制度產生公平、正確性危害;考量被告於警詢、偵訊及法院審理時均坦承自身犯行,依共同犯個人資料保護法第41條之非法利用個人資料罪,累犯,處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

至於詹男、黃男及「十三妹」涉案部分,則由檢察官另案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