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芬芬」變蛇蠍女! 高雄男被騙買點數...她嗆認識竹聯

▲李姓男子遇到一名芬芬的網友詐騙,還宣稱自己認識竹聯幫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李姓男子遇到一名芬芬的網友詐騙,還宣稱自己認識竹聯幫 。(圖/警方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間超商通報,一名22歲的李姓男子要購買新台幣3萬元的遊戲點數,疑似遇到詐騙,員警抵達現場後了解,這名李姓男子是在臉書認識一名女網友「芬芬」,這名芬芬表示認識竹聯幫,李姓男子害怕才被迫買點數。

李男表示自己在臉書上認識一名女網友「芬芬」,兩人想相約見面,不過芬芬要求李男要先購買遊戲點數做為保證金,於是便至超商購買5千元的點數,不料芬芳竟表示「主管」認為點數太少,同時她也表示自己認識「竹聯幫」,李男因擔心拒買點數會被事後騷擾故不敢拒絕,還好超商店員機警阻止他被詐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