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寶楨將隨蔡壁如進台中市府? 黃暐瀚斷言:不會!這太有針對性

▲▼楊寶楨、蔡壁如聚餐。(圖/翻攝自Facebook/大媽老司機 JuJu Driver)

▲楊寶楨、蔡壁如聚餐。(圖/翻攝自Facebook/大媽老司機 JuJu Driver)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網紅「大媽老司機」日前在臉書貼出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前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有宜等人的餐會合照,遭外界解讀楊寶楨是否有轉戰台中參選議員的可能性。對此,媒體人黃暐瀚1日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有意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若現在把楊寶楨找去台中市政府,會太有針對性。

黃暐瀚昨日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中指出,他有跟楊寶禎聯絡上,也有瞭解她的心情,但基於道義不便替她說,她有她自己的規劃。黃暐瀚透露,楊寶楨與蔡壁如、李有宜一起吃飯,可見她是遠離黨中央的這一群,大家會問「是要跟蔡壁如到台中去嗎?」而他的政治分析是「不會」。

黃暐瀚分析,盧秀燕找了蔡壁如擔任台中市府顧問,如果再找楊寶楨進台中市政府會太有針對性,好像所有民眾黨內跟黨中央漸行漸遠的人都被盧秀燕吸走。不過,盧秀燕顯然希望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的,也就是2028總統大選時,若柯文哲民調低於盧秀燕,又願意合作,這次早點談好的話,她不會放棄跟柯合作機會。

黃暐瀚也說,藍白合要談到2026、2028大選,這時候若把楊寶楨拉進去台中市府,這個針對性太強了。如果柯文哲聰明的話,就要把楊寶楨找回來,雖然黨內有人在競爭,但是不要放棄有知名度又有寶粉的楊寶楨,讓她留在民眾黨,對民眾黨來說是比較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