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走路上學發現「人類斷臂」嚇壞!紐約州公園搜出1男1女屍塊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一名女童2月29日走路去上課時,在公園內發現一條人類的左手手臂,嚇得她立刻求助父親,而父親趕到現場後隨即報警。警方後來則在附近找到多條人類的手跟腳以及頭顱,分別來自一男一女,目前仍在釐清死者身分。

根據abc news報導,紐約州薩福克郡一名女童2月29日當天上午8時40分左右正要走路去學校上課,但她在經過巴比倫的索薩茲池塘公園(Southards Pond Park)東邊時,意外發現一條人類的左手臂,且指尖部分已消失,驚慌之下她連忙打電話給父親,而她的父親趕到現場確認之後也立刻致電911。

警方隨後又在公園東側發現一條右手臂,距離女學生發現左手臂的地方約20英尺。警方指出,兩條手臂上都有刺青,並屬於同一名男子,目前正在使用資料庫企圖尋找死者身分。該案隨即被定調為凶殺案,警方也出動巡屍犬,企圖在公園內尋找其他屍塊,沒想到尋屍犬竟在公園西邊的一堆樹葉中,發現另一條女性的腿。

警方3月1日上午同樣在公園西側發現女性被害人的屍塊,包含手臂與頭顱。據調查,女性死者的手臂上沒有刺青。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並試圖釐清死者身分,警方也呼籲有相關情報的民眾隨時來電舉報。

警方仍在搜索更多屍塊,且初步判斷嫌犯應該是使用車輛棄屍,因此才能將多個屍塊分別棄置在公園東側與西側。女童發現屍塊後,公園鄰近小學也緊急取消戶外放風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