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2執勤遭撞警嫌撞斃! 巡路員爸接噩耗不捨:沒辦法啊

記者郭世賢、莊智勝/基隆報導

34歲簡姓男子昨(2月29日)偷竊貨車在台62線追撞騎士、衝進八堵分駐所撞警連奪2命,隨後徒步逃逸遭台鐵區間車撞斃。遭追撞摔落邊坡殞命的劉姓巡路員(35歲)的父親接獲通知後哀痛萬分,不捨表示「沒辦法啊!」

▲▼台62線劉姓巡路員遭撞斃,父親接獲噩耗後前往相驗。(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台62線劉姓巡路員遭撞斃,父親(藍色外套)接獲噩耗後前往相驗。(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據了解,死者劉男是基隆第一工務段承包商,負責進行消防檢修,昨夜騎乘黃牌重機執勤,沿著台62線巡視,但卻突然遭簡嫌駕駛貨車追撞,機車當場橫躺路肩,而劉男則是摔落一旁邊坡。事後路過民眾發現有重機倒地,驚覺可能發生車禍,立即撥打119報案,但劉男被送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宣告傷重不治。

劉父得知兒子遭追撞殞命後相當悲痛,今(1日)前往殯儀館,面對記者關心時不捨嘆道「沒辦法啊,兇手是誰你們也知道,就是撞八堵分駐所那個阿……」,並表示當時兒子是在上班、執行公務,隨後便不再多做回應。

警方調查,簡男疑似精神狀況不佳,昨夜先在澳底漁港偷竊貨車,隨後開上台2線接台62線,途中追撞正在執行勤務的劉姓巡務員,下台62後再一路狂飆撞進八堵分駐所,導致24歲的蘇姓員警殉職;簡嫌在肇事後打開車門徒步逃逸,最後在暖暖平交道處遭台鐵區間車撞斃。目前全案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