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黃昏市場買菜「斑馬線上被撞」摔砸擋風玻璃 搶救3天不治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又是行人地獄!彰化福興鄉1名77歲吳姓女子2月20日傍晚要到中正路黃昏市場買菜,走在斑馬線時,遭到61歲何姓男子撞飛,人彈飛到擋風玻璃後再落地,頭部出血、身體多處擦挫傷,送彰化秀傳醫院急救,經醫護人員極力搶救3天,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何姓男子未禮讓行人釀禍,偵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彰化福興鄉1名阿嬤走斑馬線遭撞飛傷重不治。(圖/民眾提供)

▲彰化福興鄉1名阿嬤走斑馬線遭撞飛傷重不治。(圖/民眾提供)

▲彰化福興鄉1名阿嬤走斑馬線遭撞飛傷重不治。(圖/民眾提供)

鹿港警方表示,這起車禍意外事件發生在2月20日傍晚6點33分許,地點就在福興鄉中正路黃昏市場前方的人行穿越道,當時吳女沿著斑馬線由東向西,往黃昏市場方向行走,而何男駕駛自小客車在中正路內側車道,由市區往彰鹿路方向行駛,雙方發生碰撞,吳女因顱內出血相當嚴重,送到彰濱傳醫院急救。

▲溪湖發生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溪湖杜姓阿伯遭客運撞飛死亡。(圖/民眾提供)

彰濱秀傳醫院表示,吳女顱內出血嚴重,送醫後立即插管急救,昏迷指數只有3,引發中樞神經衰竭,2月23日宣告不治。警方強調,何男酒測值為零,初步調查為未禮讓行人釀禍,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經統計彰化2月份接連發生3起死亡,先是2月1日杜姓老夫婦通過路口時,遭員林客運撞擊,造成1死1重傷;22日伸港鄉省道台17線與台61乙線交叉路口又發生3姊弟過馬路時,遭休旅車撞飛,2姊妹傷重昏迷,至今仍在與死神搏鬥;緊接著又是福興鄉這名77歲阿嬤遭撞飛,讓各界為之心疼與不捨,彰化縣政府已全面清查檢視行人通行動線,盼能優化行人通行環境,讓大家行的更安全。

▲伸港鄉3姊弟遭休旅車撞擊送醫急救。(圖/民眾提供)

▲伸港鄉3姊弟遭休旅車撞擊,2姊妹仍在醫院與死神搏鬥。(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