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啦啦隊女神「IG藏動向線索」 粉絲猜:要加入中信了?

▲▼             。(圖/翻攝自Instagram/jjubi_jjubi_)

▲朴宣柱hashtag中信兄弟。(圖/翻攝自Instagram/jjubi_jjubi_)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經紀人小乖日前因在社群徵求「韓國翻譯」,讓外界猜測是否有外籍成員將加入?對此她透露「今年有外籍成員,會陸續公布喔!」事後就有網友注意到,韓國啦啦隊成員朴宣柱(박선주)在一則IG文章中hashtag中信兄弟,進而掀起討論。

日前有網友在PTT的BaseballXXXX板上,以「朴宣柱ig tag中信兄弟」為標題轉貼朴宣柱的IG貼文。從畫面可見,朴宣柱2月27日時,在IG發布一則影片,並hashtag中信兄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底下,就有網友留言回應,「居然要加入中信了」、「歡迎來到中信」、「這背景...台中洲際」。另外,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討論此事,好奇朴宣柱的最新動向。

不過實際上,中信啦啦隊並未公布成員是誰,經紀人小乖僅透露,今年Passion Sisters將會增加3、4位成員,其中也包含外籍成員,「透過這次機會讓PS女孩拓展國際新視野,讓PS女孩們學習和了解其他國家的啦啦隊員是如何看待應援,進而提升團體競爭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