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轉iPhone用戶最愛哪款?調查:iPhone 14、Plus最受歡迎

▲安卓轉iPhone用戶比率下滑。(圖/CIRP)

▲安卓轉iPhone用戶比率下滑。(圖/CIRP)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市場調查機構CIRP 日前公佈報告,在美國市場中,蘋果 iPhone 對安卓用戶的吸引力開始下降,2022 年曾達到 15% 高峰,不過 2023 年開始回落。從安卓系統轉換的 13% 用戶群中,這些安卓用戶最青睞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根據CIRP 最新發布的美國新iPhone 購買數據,最受歡迎的機型是iPhone 14、Plus,在2023 年期間,26% 的安卓用戶會選擇iPhone 14、Plus。

緊接在後的是iPhone 14 Pro、Max,佔安卓轉換過來的用戶佔比為25%。這顯示從安卓陣營轉投過來的用戶,對購買蘋果最新、最棒的產品興趣不大。

更有趣的一點是,在選擇入門 iPhone 機型上,2023 年購買 iPhone SE 或 iPhone 12 的安卓用戶比例為 10% 和 8%,是原生 iPhone 用戶的 2 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