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5菜沒肉」賣70被嫌貴!闆娘心累PO照 網傻:台北這樣夾是富二代

▲雲林一間自助餐業者抱怨,5道菜的便當賣70被客人嫌太貴。(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雲林一間自助餐業者抱怨,5道菜的便當賣70被客人嫌太貴。(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在台灣,多數自助餐不會特別標明各式菜肉的售價,因此經常引起網友討論。近日雲林一間自助餐便當店遭民眾留下一星負評,指5道菜沒有肉卻收費70元,讓他覺得價格不合理,更痛批「再來買我就是傻子」,讓老闆娘相當無奈,PO網抱怨後獲得網友一陣力挺。

這名老闆娘近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照片感嘆「客人X背這樣70太貴」,只見滿滿一盒便當中,菜色包含高麗菜、百頁豆腐、豆莢,螞蟻上樹、蒸蛋,價格為70元,不過該顧客事後卻在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認為只點菜就要70元,比其他間貴,不如直接點主餐,反正價格只差20元,「已經後悔來買2次,我再來買就是傻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一間自助餐業者抱怨,5道菜的便當賣70被客人嫌太貴。(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對此,老闆娘也說明,當天客人要求增加菜量,因此才會多酌收10元,若是正常份量且沒主餐,一般價格會是60元,強調雖不算特別便宜,但也不至於被說太貴。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在貼文下方聲援闆娘,表示「這樣嫌貴可以搶回來不賣他,多的是人買,不缺他一個」、「還好,不貴但也沒便宜,就正常價位」、「素食在我們雲林差不多是這個價格,還有含飯」、「覺得70合理,65以下便宜,80以上貴」、「這樣還太貴?台北自助餐我如果這樣夾,旁邊的會以為我富二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