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預算8萬「墾丁vs.宿霧」哪划算?眾人狂推1地:6天不到2萬

▲去墾丁還是宿霧划算? 。(圖/民眾提供)

▲有網友好奇,一家三口預算8萬「去墾丁還是宿霧划算?」(圖為墾丁/資料照)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雖然不少人認為出國玩CP值比較高,但如果加上機票,整體旅費仍是不小的數目。對此,有網友發問,他打算帶著一家三口出去玩,簡單查詢菲律賓宿霧的行程後,發現旅費約為8萬元,但若把行程改為去墾丁玩6天「會更划算嗎?」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們一家3口打算在四月中出去玩,由於常聽人家說出國比較便宜,因此他也簡單地查了一下宿霧的行程,發現機票約為2萬4300元、5天住宿3萬5000元、跳島和來回包車費用大概1萬元,加上其他吃飯和一些雜用,旅費共約8萬左右,好奇「8萬去墾丁玩6天能住得更好嗎?這個預算能玩到一些秘境行程之類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宿霧是台灣人的旅遊熱門目的地。(圖/記者賴文萱攝)

▲宿霧是台灣人的旅遊熱門目的地。(圖/資料照)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狂勸「去宿霧吧,去墾丁一天住一萬有比較好嗎」、「8萬去宿霧你是要過多爽啊?」、「之前去宿霧還有薄荷島6天5夜全包下來才花1.5萬,便宜的要死,宿霧飯店雙人大房一晚才1000,房間很新」、「我們家一家四口去宿霧薄荷島6天5夜所有開銷才9萬出頭而已,個人覺得十分划算」。

另外,也有網友推薦不同選項,「越南下龍灣,墾丁沒辦法完6天吧,頂多3天」、「去日本啊」、「8萬何不去沖繩」、「8萬去花蓮一日遊慈濟捐掉,累積功德才是佛系投資懂嗎」、「墾丁!國外不好玩啦!無腦國旅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