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萬粉「最大咖美國實況主」來台!西門町直播…破10萬人看

▲▼             。(圖/翻攝自Twitch/KaiCenat)

▲年度實況主Kai來台。(圖/翻攝自Twitch/KaiCenat,下同)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美國實況主Kai Cenat年僅22歲,在Twitch上已有914萬人追蹤,近日他飛來台找台灣友人,現身西門町、信義區,開直播壓馬路,線上觀看人數破10萬,掀起PTT熱議。

有網友28日上午10點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有沒有Twitch年度實況主來台灣觀光的八卦?」文中表示,「圖奇最大咖實況主 Kai Cenat,來台灣找他麻吉順便觀光,線上人數高達八萬五+」,高呼「台灣觀光起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引發熱論,「快9萬人了,這人也太猛」、「10萬人大台」、「能癱瘓new york city交通的男人,結果在台灣路上沒什麼人認識」、「真‧圖其最大台」、「圖奇訂閱最多的男人」、「10W大台好鬼」、「11萬人了!」

▲▼             。(圖/翻攝自Twitch/KaiCenat)

Kai Cenat是一位美國直播主和YouTuber,他主要在Twitch上直播,並且在YouTube上發布搞笑影片。值得注意的是,他在2023年8月,曾在聯合廣場舉辦PlayStation 5和禮品卡贈送活動,狂吸超過千名粉絲參加,紐約市警局出動大批警力前往現場維持秩序,可見人氣之高。

至於他和台灣友人Ray相識過程也很有趣,去年Kai Cenat 去日本玩,在超商門口遇到了一位認出他的熱情狂粉、也就是Ray。沒想到兩人超投緣,甚至交換聯絡方式,Kai Cenat還PO出合照,文中稱「這是我在台灣的雙胞胎兄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