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藍營禮讓召委「自作多情」 黃揚明:搞政黨合作天方夜譚

▲▼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圖/豈有此呂)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圖/豈有此呂)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立法院委員會召委選舉結果今日出爐,依立委總席次比例,國民黨、民進黨在8個委員會各取得一席。對於國民黨原先說好要「禮讓一席召委給白營」,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在臉書發文痛批,國民黨團自作多情的「禮讓一席風波」,真的是「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未來國民黨團若連基本的說服自己支持者都做不到,要搞政黨合作簡直是天方夜譚。

立法院今日舉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教育文化委員會召委為民進黨林宜瑾、國民黨柯志恩;內政委員會召委則是民進黨吳琪銘、國民黨高金素梅;外交國防委員會民進黨王定宇、國民黨馬文君。

司法法制委員會民進黨鍾佳濱、國民黨吳宗憲;社福衛環委員會民進黨黃秀芳、國民黨王育敏;經濟委員會民進黨邱議瑩、國民黨楊瓊瓔;交通委員會民進黨李昆澤、國民黨陳雪生;財政委員會則是民進黨郭國文、國民黨羅明才。

黃揚明表示,這次召委選舉,國民黨並未禮讓民眾黨,且民眾黨團都票投國民黨團,顯示這會期藍白在議題上合作仍是機會極大。不過他也痛批,國民黨團自作多情的「禮讓一席風波」,真的是「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未來國民黨團若連基本的說服自己支持者都做不到,要搞政黨合作簡直是天方夜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