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來就是騙子!」星國砸蛋網美又爆連詐7男 靠1招脫身

▲▼新加坡網紅Kiara Kitty涉嫌自導自演被砸雞蛋。(圖/翻攝自Kiara Kitty臉書)

▲新加坡網紅Kiaraa kitty涉嫌自導自演被砸雞蛋。(圖/翻攝自Kiaraa Kitty臉書)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新加坡直播主凱蒂「Kiaraa kitty」日前徒步環島遭陌生人砸雞蛋,事後警方揭露是自導自演將其送辦,不過此案還在調查中,她就和助理薛男逃離台灣。事實上,Kiaraa kitty過去就爭議不斷,先前還被爆出曾詐騙過7名男子,且稱「我生來就是要當騙子」。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2021年6月報導,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段錄音,聽到一名女子在電話中謊稱自己生病、遭父親性侵等遭遇,從多名男子身上詐取錢財,錄音長達1小時,內容還提到「我生來就是要當騙子…我騙了大約7個男人,從來沒有被逮過」,而所有線索都指向Kiaraa Kitt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錄音中也聽到,她聲稱自己從25歲就開始行騙,當時遇到一個有積蓄的男人,於是她謊稱自己的腎出問題,從中騙走對方所有存款,儘管受害者不斷向她討錢,但她都聲稱自己無法還錢,過一段時間後,多數受害者無奈只好放棄追款。

▲▼新加坡網紅Kiara Kitty涉嫌自導自演被砸雞蛋。(圖/翻攝自Kiara Kitty臉書)

▲新加坡網紅Kiaraa Kitty又被爆出黑歷史。(圖/翻攝自Kiaraa Kitty臉書)

報導也指出,她慣用的伎倆就是利用對方的孤獨,和對方建立情感聯繫,再暗示自己生活困苦,如果沒錢就只能賣身,從而博取對方同情。為了避免和受害者發生肢體接觸,她也會說自己曾遭父親性侵,所以還沒準備好進行肉體接觸,「他(第一名受害者)連我的手都沒牽過,連嘴都沒親過,我一直說我沒準備好,他就一直給我錢」。

雖然曾有受害者報警,但因為都是直接給現金,根本沒有交易紀錄,所以警方也找不到證據,最後只好不了了之。針對此爭議,當時Kiaraa Kitty並未回應,案件也沒有後續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