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選召委前甲動! 傅崐萁再喊話:國會過半才有實質決定權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團共識營日前決議,立法院召委可禮讓一席給民眾黨,以換取藍白未來合作,但消息一出,引來基層支持者憤怒爆表。國民黨團今(29)日一早甲動召開黨團大會,總召傅崐萁受訪時表示,對於民眾黨,他們會持續保持良善溝通跟不斷善意堆疊,但也會尊重各委員意見。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在立院雖是最大黨,卻是脆弱的多數,因此傅崐萁便一再強調,不排除在召委選舉上禮讓民眾黨,以尋求未來藍白在重大法案上的合作。然而禮讓白營一席召委訊息一出,國民黨基層幾乎炸鍋,痛批國民黨團根本得了「合作妄想症」,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也毫不客氣指出,此舉就是「被人賣掉,還在幫人家數錢」,藍身為最大在野黨,應自立自強。

國民黨團今日一早就甲動召開黨團會議,會議前傅崐萁指出,對於國民黨、民眾黨合作,會方方面面討論,這是黨團之前一致的決議,他們會持續保持良善溝通跟不斷善意堆疊,畢竟全世界的國會都是必須要過半才有實質決定權。

傅崐萁強調,今天他們會開放所有同志表達意見,也會在9點後進場做各委員會召委推舉或投票,今天任何事情都會很圓滿,黨團會議開完再跟大家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