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談228 「國民黨會繼續以最謙卑的態度直面過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7日赴台北228和平紀念公園獻花。(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7日赴台北228和平紀念公園獻花。(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7日率黨務主管前往台北228和平紀念公園和平紀念碑前獻花致意。朱立倫28日表示,面對時代的悲劇、歷史的傷痕,唯有深刻面對歷史教訓、追尋事實的真相,才能避免重蹈覆徹,國民黨會繼續以最謙卑的態度直面過去,堅定捍衛得來不易的和平。

朱立倫說,昨天,國民黨到228紀念公園獻上鮮花,向228事件罹難者和家屬致上最深的哀悼與追思。面對時代的悲劇、歷史的傷痕,唯有深刻面對歷史教訓、追尋事實的真相,我們才能避免重蹈覆徹,讓憾事不再發生,讓傷痕逐漸弭平,才能為子子孫孫展望和平的未來。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會繼續以最謙卑的態度直面過去,堅定捍衛當下得來不易的和平,守護台灣的未來。

朱立倫說,和平是所有人的共同願望,在這個重要的日子共同紀念與追思,更願共同喚起所有台灣人民共同團結努力,守護世世代代的台灣子孫,永享繁榮與和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