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違停被開單!抓狂肉身擋警車嗆「你瀆職」 公審反遭逆風打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有一名駕駛26日在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違規停車,遭到警方開單後,不滿員警「未先勸導」就直接開單,當場暴怒狂罵員警,在要求員警必須開罰「現場所有違停車輛」,否則就要舉發員警瀆職,事後也將影片上傳到臉書公審,不過貼文一出反遭網友酸爆。

事件發生在26日下午1點多,駕駛在新北三重中正南路違規佔用公車停靠區,員警到場針對違規行為開罰,但他不滿員警未勸導就開罰,且現場明明就不只他一輛轎車違規,氣得要求員警開罰另一輛違停轎車,然而員警開罰後他仍不滿意,又要求員警必須把現場「所有違規車輛開單」,否則他就會舉發員警瀆職。

駕駛事後把影片貼到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公審,影片可以看見,駕駛生氣地指著警車說,「那一輛也違規,你來取締我,我現在給你錄影,你瀆職、那一輛先去開,不然我告你瀆職」。

員警見狀非常無奈,只好廣播說,「先生你不要擋在路中間」,沒想到駕駛一聽更生氣了,繼續開罵「你為什麼不開勒,警察這麼幹的啊,我要檢舉你」、「那一輛也違規啊,你怎麼不去開單呢」,員警無奈只好繞過駕駛,緩慢駛離現場。

▲▼阿伯違停被開單!肉身擋警車 狂嗆「你瀆職」公審遭全場打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駕駛不斷要求員警,必須把現場「所有違規車輛全部開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影片曝光後,網友風向一面倒支持員警,很酸駕駛說,「自己違規還理直氣壯」、「人民不得主張不法之平等」、「被開單崩潰」、「違規還敢這麼大聲啊」、「不要違規不就沒有事了,被開罰就吞啊」。

針對這支影片,新北市三重分局表示,駕駛當時違規佔用公車停等區,員警是依法開罰,至於駕駛檢舉的另一部轎車紅線違停,員警當時也有舉發,但駕駛仍不滿意,繼續要求開罰其他車輛,強調員警依法執勤,所有程序符合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