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只有3.5萬「出國能去哪?」 內行人激推1地:錢超夠又玩爽爽

▲▼桃園機場春節疏運總運量上看116萬人次。(圖/桃機公司)

▲預算只有3.5萬,該去哪個國家玩?(示意圖/桃機提供)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雖然不少人認為出國玩CP值比較高,但如果加上機票,整體旅費仍是不小的數目。一名網友就好奇,如果預算只有3.5萬,想要去國外玩5、6天,應該要去哪裡呢?文章曝光隨即掀起討論,許多人都推薦可以去東南亞國家,其中最多人點名的是泰國,「錢超夠又好玩!」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公司有給2萬元的旅遊津貼,自己只想再貼1.5萬元,好奇如果想要出國玩5、6天,但預算在3.5萬內,可以去哪裡?他也透露,自己比較注重住宿和吃飯,希望是有海鮮吃到飽的地方,目前爬文後偏好去中國大陸或是東南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最多人推薦的是泰國,「去年暑假跟朋友去曼谷+芭達雅,總共五天四夜,機票、飯店、包車、吃吃喝喝加起來37000左右」、「泰國!錢超夠,芭達雅和曼谷都好玩,你可以查看看再決定」、「泰國+1,曼谷、芭達雅很夠了,每天玩爽爽哈哈」、「這價位首推泰國,可以玩得很開心,去年在泰國待了快兩個月」、「曼谷,泰國的飯店很競爭,很多頂級飯店的價格都沒有很高,跟台灣不能比的」、「我去曼谷5天花29000,包含所有伴手禮花費」。

▲▼泰國旅遊,曼谷旅遊,BIG C,泰國連鎖超市,泰國版家樂福。(圖/記者蔡玟君攝)

▲不少人推薦可以去泰國。(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另外也有人認為,「北越,現在天氣很好很舒服,我1月參加的團,扣掉早鳥價約36000,但那家偏高檔,其他家類似的團會更便宜一點,有龍蝦吃到飽、海鮮塔、飯店buffet,也天天住五星級飯店」、「可以去三亞或廈門,然後住高檔一點的酒店」、「越南我4天花10500,都玩到嚇嚇叫了,有夠好玩,河內物價真滴優秀」、「濟州島,黑毛豬跟海鮮吃超爽,沒有買什麼美妝,花28000超推」、「海鮮的話很推潮汕或山東,那邊物價都很感人,很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