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求生欲!昨祝福林襄 蔣萬安今急自稱「亘粉」:是殷瑋留言的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林襄日前宣布退出「樂天女孩」,引發外界關注未來去處為何;而使用台北天母棒球場作為主場的味全龍,26日宣布林襄加入「小龍女」陣容,釣出台北市長蔣萬安回應「不敢襄信」。面對昨在臉書留言,蔣萬安27日緊急喊話自己是「亘粉」,意指自己是妻子石舫亘的粉絲,還說該則留言是發言人殷瑋所留,求生欲滿點。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北市減碳綠運輸 騎YouBike前30分鐘免費」記者會。(圖/記者陳家豪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北市減碳綠運輸 騎YouBike前30分鐘免費」記者會。(圖/記者陳家豪攝)

味全龍26日宣布林襄加入「小龍女」啦啦隊陣容,而林襄也於臉書表示,「希望大家今年都可以與龍共舞,成為人中之龍,請多指教」,引發許多粉絲在底下留言;但在眾多粉絲留言之中,驚見蔣萬安回覆「妳來到臺北主場了嗎?真的不敢襄信!代表臺北市歡迎妳返襄,一起為臺北的榮耀而戰!」

蔣萬安27日出席「北市減碳綠運輸 騎YouBike前30分鐘免費」記者會,針對昨天跑到林襄臉書留言,會不會惹妻子石舫亘生氣?蔣萬安笑稱,大家都知道他是資深龍迷,「我是『龍迷』,跟是不是『襄民』沒有關係,所以絕對是支持味全龍各方面,不管是球員、球隊,還有它的應援團。」

「當然我是『亘民』,石舫亘的『亘』!」蔣萬安急喊,「我必須要講,這個留言是(發言人)殷瑋去留言的,所以這件事情冤有頭債有主,我想殷太太應該要請發言人好好向大家交代,也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出來鄭重說明,我是『亘粉』。」

▼台北市長蔣萬安於林襄加入味全龍啦啦隊的文章下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林襄)

▲▼台北市長蔣萬安於林襄加入味全龍啦啦隊的文章下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林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