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謊稱「遇怪男抱走嬰兒」!女網紅到案認了:照劇本演出

記者張君豪、黃資真/台北報導

王姓女網紅「泳琳姐姐」日前在抖音PO出一段影片,指她在松菸文創園區帶小孩放電,卻遇到陌生男子當面將女嬰抱走,結果警方調查竟發現全是自導自演,今(26)日下午王姓女網紅到案說明,承認另2名男子是行銷公司的員工,警方完成王女偵訊後,將待2人到案後併案移送。

▲▼            網紅「泳琳姐姐」自導自演稱遇怪男抱走嬰兒。(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網紅「泳琳姐姐」自導自演稱遇怪男抱走嬰兒。(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網紅「泳琳姐姐」本名姓王,日前她在抖音PO出一段影片,自稱在松菸園區推嬰兒車帶小孩放電,遇到怪男說要看小孩,便逕自抱走女嬰,王女見狀立即與弟弟將孩子抱回,雙方對質過程中,怪男表示「只是碰一下而已」、「我自己生不出來啊」,自稱喜歡小孩才想抱抱看,最後還給了王女糖果便離去。

有民眾看到影片後擔心怪男出沒在松菸園區,恐危害孩子安全,便報警處理,怎料信義分局電詢王女後,才得知一切全是虛構,而王女所為屬於「散播謠言、足以影響公共安寧者」,依法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處3萬元以下罰鍰,將傳喚涉案人士到案說明。

信義分局回應,王女於今天下午至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到案說明,辯稱是根據行銷公司劇本設定演出,並不知道這樣會觸犯法律,並坦承怪男遇自己的弟弟都是行銷公司的男員工,而警方完成對王女的偵訊後,將待其餘兩名行銷公司參與拍攝的男員工到案後併案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