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1月赴陸旅遊「暴增908%」 湖南張家界成家庭首選

▲韓國人赴陸旅遊「暴增908%」。(圖/翻攝自央視財經)

▲1月韓國人赴陸旅遊「暴增908%」。(圖/翻攝自央視財經)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隨著全球旅遊復甦,到中國大陸旅遊的外國人也隨之成長。韓國最新相關數據顯示,今年1月前往中國遊玩的韓國旅客較去年同期「暴增908%」。韓國各家航空公司也相繼恢復先前中斷的航線。

據《央視財經》報導,韓國旅客赴陸遊玩需求近來出現明顯反彈,韓國最新數據顯示,上個月前往中國的韓國旅客超過14萬人次,較去年同期暴增908%。

▲韓國人赴陸旅遊「暴增908%」。(圖/翻攝自央視財經)

▲韓國各大航空正在恢復先前中斷的航線。(圖/翻攝自央視財經)

為滿足韓國旅客赴陸遊玩的需求,韓國各家航空公司正陸續恢復先前中斷的航線,包括仁川至鄭州、釜山至西安等。其中,大韓航空的仁川至張家界航線,是因疫情停航後,時隔四年復航。

韓國知名旅行社日前表示,今年以來,預訂張家界旅遊產品的60歲以下消費者,佔比為66%,陪父母同遊的40至50歲消費群體快速增長,為目前最多家庭詢問、考量的首選,張家界在韓國的旅遊標籤正在從「銀髮遊」轉為「家庭遊」。

▲張家界成韓國家庭首選。(圖/翻攝自央視財經)

▲張家界逐漸成為「韓國家庭」赴陸遊玩的首選。(圖/翻攝自央視財經)

報導指出,以往韓國旅客赴陸傾向選擇自然景點,今年以來,都市觀光與健康休閒的需求增多,選擇到上海、青島、煙台等地的韓國旅客增勢明顯。

除此之外,隨著近期海南入境免簽政策進一步放寬,海南旅遊套裝格外受韓國旅客關注。對韓國旅客來說,從韓國到中國海南僅需大概4個半小時的航程,海南正成為韓國旅客度假的新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