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避開人潮!他挑1時段衝洗車場「人卻不少」 網爆共鳴:男生才懂

▲▼洗車,自助洗車。(圖/記者曾筠淇攝)

▲很多人傾向自己洗車。資料照,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曾筠淇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對很多人來說,就算關係再親密,仍需要一些私人時間。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他晚上10時許去自助洗車場洗車,結果卻見不少人早已卡位洗車,難道假日不會想陪妻小嗎?貼文曝光後,不少人都直呼「這就是自由啊」、「洗的不是車,是清閒」。

有網友在PTT的car板上,以「好像不少男生喜歡晚上一個人洗車」為標題發文,提到他日前因為想要避開人潮洗車,所以特別選在晚上10時許到自助洗車場。然而當天前去後,卻發現洗車場已有不少人報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觀察後發現,現場大多是一個人或是兩個朋友在洗車。此外,因為有不少車都是SUV(運動型多用途車),因此他也推測,車主應該是有家庭的,難道這些男人假日不會想要多陪陪妻小嗎?

▲▼洗車,自助洗車。(圖/記者曾筠淇攝)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暫時逃離家庭啊」、「就是不想在家面對老婆小孩才晚上去洗車啊」、「一個人的沉靜時刻,讚」、「只有男生才懂」、「你以後有家庭就知道,一個人的時光多重要」、「有家庭就知道,但我是清晨一個人洗車」、「男人的樂趣啦」、「結婚後真的會很需要一個人的時間,逃離老婆和小孩的碎碎念和抱怨」。

還有網友回應,「晚上洗完回去洗澡剛好睡覺」、「不只洗車,下班車停好窩在車上沉澱很久也是」、「唯一能掌握的只有方向盤了」、「洗車場解決了多少家庭問題你知道嗎」、「晚上沒風、沒太陽,泡泡不會一下就乾」、「真的!我先生就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