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Toyz世紀和解!她看完約會片「愛莉莎莎心臟很大顆」 網喊真心話

▲愛莉莎莎和Toyz約會拍片。(圖/翻攝自YouTube/愛莉莎莎 Alisasa)

▲愛莉莎莎和Toyz約會拍片。(圖/翻攝自YouTube/愛莉莎莎 Alisasa)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網紅愛莉莎莎與「世仇」Toyz合體拍約會片,才短短1天時間,觀看次數已破34萬。就有網友坦言,原本是愛莉莎莎的粉絲,但因為先前各種爭議,漸漸由粉轉路;沒想到,這次的企劃再度吸引她的眼球,也不禁讚嘆「她真的是主題鬼才!」

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提到,「本人是粉轉路人,一開始覺得莎莎談吐還不錯,整個人也很會講話,但在經歷眾多事情後就慢慢沒關注、變成路人了,結果剛剛看到影片標題跳出來,哇...真的很吸引我,才又點進去看了,已經好久沒有看她的影片了,不得不說莎莎心臟真的很大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個約會企劃中,兩人不僅有牽手,還出現各種曖昧互動,甚至全裸共處一室進行油壓按摩,更不吝互相讚美,無疑達成世紀大和解;而愛莉莎莎也透露,之前選擇的對象都是「欣賞自己的人」,所以這次決定選擇「討厭自己的人」,由於Toyz曾經公開罵她賣課程,因此決定找對方一起拍攝節目。

▲愛莉莎莎和Toyz約會拍片。(圖/翻攝自YouTube/愛莉莎莎 Alisasa)

▲兩人原本是世仇。(圖/翻攝自臉書/Toyz、愛莉莎莎)

而不少網友看完影片也給予高評價,直呼「真不愧是流量女王」、「很有趣欸...老實講,可以從頭看到尾,真的是很會找流量」、「最喜歡的兩個YTR同框。中間很多互動比較偏效果,但還是很喜歡這次的企劃,蠻有趣的」、「我是兩個都會偶爾追一下的路人粉,我倒是一直都滿喜歡他們的,談吐自然邏輯清楚,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犯一些莫名其妙的低級錯誤,但我是不在乎啦,有娛樂效果就好」、「他們兩個的效果真的太棒了」、「還滿好看的欸哈哈哈哈哈」。

當然,也有很多人忍不住開嘲諷,表示「白目二人組」、「這兩人共同點就是喜歡譁眾取寵、毫無道德感」、「就是蹭熱度女王吧~現在發燒話題是什麼,就找誰拍片,無所不用其極只為流量」、「負負得正!鬼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