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歲翁反鎖在蝦皮門市!蜷曲躺臥在地 警到場他吐心酸原因

記者陸運陞、吳佩蓁/新北報導

有民眾昨(25)日下午前往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上1間蝦皮智取門市取貨時,卻發現店門被反鎖,但店內卻有一名老翁躺臥在地板,警方獲報到場後,馬上通知蝦皮店員協助開門,經詢問發現老翁是輕微失智的103歲劉姓男子,他表示因為天氣太冷,才跑進蝦皮店內避寒,最後警方通知劉男家屬將他接回家。

▲▼警方到場時發現103歲劉姓老翁躺臥在蝦皮門市,且店門遭反鎖。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方到場時發現103歲劉姓老翁躺臥在蝦皮門市,且店門遭反鎖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方表示25日下午1時30許,接獲民眾報案稱,蝦皮自取店內有一名老翁坐臥在地,身邊也沒有看到家人,疑似是迷路老人,立即派員到現場處理,並通知蝦皮店員到場協助開門。

員警進入店內後發現老翁只是睡著了,身體並無大礙,老翁表示因天氣寒冷,才會暫時躲進店內避寒,但他身上沒有任何證件、愛心手鍊也無相關資訊可確認身分,經詢問老翁僅能說出自己名字,警方查詢後確認老翁是患有輕微失智的103歲劉姓男子,確認老翁身體無不適不需要就醫後,便通知家屬將他帶回家休息。

▲▼警方到場時發現103歲劉姓老翁躺臥在蝦皮門市,且店門遭反鎖。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方通知老翁家屬將他接回家休養。(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