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理髮有很多男客愛去?過來人點出「生意好的3關鍵」:我最喜歡

▲▼快剪,剪頭髮,理髮。(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百元理髮生意好。(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百元理髮一向很受歡迎,不過每家店、每個理髮師的「剪功」不同,有些人會剪出一頭不錯的髮型,但也有人會被剪得像狗啃。近日就有網友好奇拋問,是不是多數男生都傾向去百元理髮剪頭髮?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熱議。

有網友在PTT的BaseballXXXX板上,以「百元理髮」為標題發文表示,是不是有很多男生都喜歡去百元理髮剪頭髮?他經過百元理髮時,注意到生意其實很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指出,選擇百元理髮無非是為追求便宜、快速,「快速便宜啊」、「這種快剪的我最喜歡」、「簡單快速話不多」。

▲▼剪頭髮,理髮,當兵,國軍,剃頭,短髮。(示意圖/pixabay)

▲網友點出百元理髮優勢。(示意圖/取自Pixabay)

也有網友認為,要是不在意造型,就單純想修短,百元理髮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型確定了之後都去百元剪」、「不用造型只是剃個舒服,便宜又快速」、「像我只要把後面推高推光修修鬢角就去百元快速便宜」、「便宜快速,男生對髮型沒什麼需求啊」、「沒特殊造型,剪百元便宜啊」。

還有網友回應,「遇過單剪600元,剪得比百元還難看的」、「方便,都開在大賣場附近或裡面」、「2、3個月剪一次,很划算」。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百元真的要碰運氣」、「市場需求就在那邊,不過有好有壞」、「現在百元也不百元了,有些都110、12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