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漆彈打爆女友「奶」!3瘀青為證索賠 醫給答案:卡車輾不破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一名網友在網路分享自己跟一群朋友到墾丁玩,結果旅程結束之後,其中一名男子向這名網友求償,因為在玩漆彈時,女友的胸部假體被打爆,不過專業醫師表示機率比較低,因為依照現在假體材質較以往更具有延展性,甚至連卡車也壓不破,除非漆彈是「尖銳物」才有可能。

▲▼ 乳房,胸部,罩杯。(圖/CFP)

▲一名網友在網路分享被指控疑似用漆彈槍打破女子胸部。(示意圖/CFP)

這名網友表示,跟朋友前往墾丁玩漆彈,結果回程幾天之後就接到朋友傳訊息來表示「坐車回家時,女友一直覺得胸部怪怪的不舒服,後來去檢查才發現是假體被打破了,如果不趕緊取出來會越破越大還是爛掉怎樣的,說取出來跟重做的費用到時候要跟我求償」。

▲國內目前隆胸手術置放的假體材質延展性都很好            。(圖/記者吳奕靖攝)

▲國內目前隆胸手術置放的假體材質延展性都很好 。(圖/記者吳奕靖攝)

這個消息讓這名網友非常傻眼、心情低落,而且對方還說要上法院,還提出要傳女友胸部被打出三個「黑青」的照片證明,不過這名網友還是不採信,決定來個相應不理。但隆胸的假體有可能被漆彈打爆嗎?詢問國內知名整形醫師邱浚彥,他表示:「漆彈本身好像是比較鈍性的東西,我覺得是不太會啦!通常鈍性的壓力比較不會造成胸部被打破的現象,要尖銳物才可以。」

邱浚彥同時也強調:「現在假體的彈性度以及延展性都比過去材質要得好,甚至有說用卡車壓過去都不會破,過去幾年前的假體材質反倒是會發現硬化現象,外層硬化的現象,越近期的假體隨著材料的進步,自然破裂的情況就少得非常非常多,脆化破裂幾乎是沒有見過。」

▲國內目前隆胸手術置放的假體材質延展性都很好            。(圖/記者吳奕靖攝)

▲國內知名整形醫師邱浚彥認為漆彈打破假體,是不太可能的事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