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配新眼鏡 「2副價格曝」一票驚呆:能買1支iPhone了!

口罩,眼鏡,起霧。(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配完眼鏡,一聽到價格傻眼了!有網友表示,舊眼鏡已經戴了至少五年,就重新去驗光想重配一副,選好鏡架、鏡片後,最後結帳要2萬元左右,而度數比較深的女友選薄的鏡片,價格2萬5千元左右,「現在眼鏡配起來都要這種價格喔?」貼文一出,不便宜的價格嚇了許多人一跳,但也有過來人點頭。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現在配一隻眼鏡要兩萬喔?」說他上次配眼鏡至少是五年前了,最近有想重配的念頭,就直接跑一趟眼鏡行重新驗光、配眼鏡。原PO說,他挑了4200元的鏡架,並訂製一款蔡司鏡片,要價1萬6千元,等於一共花了2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度數比較深的女友,則是又要求薄鏡片,所以價格又更貴了一點,配下來一副約2萬5千元,等於兩個人就噴了4萬5千元,他不禁一驚,「現在眼鏡配起來都要這種價格喔?有沒有八卦?」

貼文引發議論,有人忍不住驚呼,「盤子,還是超大的那種」、「配這價錢,不如去雷射」、「以前被台系連鎖坑過,後來都去日系連鎖」、「配兩副就能買一支哀鳳了。」不過,也有過來人則表態,「之前配一副1000多的,戴沒幾天眼睛超不舒服」、「驗光技術和鏡架一樣挑人」、「戴蔡司以外的都會很不舒服,木眼配日系連鎖店沒問題的話,我也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