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中國漁民血的教訓」假訊息 管碧玲揭認知作戰:把我妖魔化

▲▼網傳「中國漁民血的教訓」假訊息 管碧玲揭認知作戰:把我妖魔化。(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管碧玲公布造假截圖,指圖片中的自己「青春無敵」,顯示操作技術不講究。(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中國快艇入侵金門海域遭我海巡驅趕,不幸發生2死意外事件,民進黨籍的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遭輿論「炎上」,近日網路又流傳一份假造訊息截圖,假冒管碧玲與前立委段宜康對話,敘述「中國兩個漁民該死」、「海巡署影像堅決不能交給媒體」等語,對此管今(25)指出,看來認知作戰體系很完整,「只想達到把我妖魔化的效果!是假的!」

管碧玲今天上午透過社群平台公布一張造假訊息截圖,內容假冒管碧玲與段宜康在某個群組對話,討論「對中國現在就是要強硬」、「中國漁民以後就不敢再越界捕魚了。有了血的教訓」等語。

對此,管碧玲表示,這次對自己的攻擊慢慢呈現出來,認知作戰的整體戰術都完整了,除了有人物言論的造謠,還有假訊息網路技術的造謠,看起來認知作戰體系很完整。

管碧玲指出,這張圖(指截圖畫面的大頭貼)的自己青春無敵,段宜康的頭貼也不對,操作的技術不講究,只想達到把自己妖魔化的效果,「是假的」;不是針對海巡人員,選擇抓自己當稻草人射箭,真的全套上場,烽火雷電,「為保護海巡,我歡喜承受,對海巡有愛,就會跳出來承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