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川視察慶城街塌陷工地 預計10點開放雙向通車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赴慶城街塌陷工地。(圖/台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赴慶城街塌陷工地。(圖/台北市府提供)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興安街口一處建案工地,23日施工造成道路坍塌,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25日前往視察,表示路面填平後今沒有再下陷,預計早上10點開放雙向通車。

李四川表示,塌陷的地方昨天下午內外都填平,今早看沒有下陷,因此早上10點將開放雙向通車,至於路面部分希望今晚重新鋪瀝青,禮拜一大概就可以恢復正常,而人行道、側溝則會於10天內在不影響交通的狀況下處理。

松山區慶城街與興安街口一處工地在23日晚間9時許突然發生地層下陷,導致停在鄰近車格的車輛也跟著傾斜,共4輛車子受到波及。台北市建管處表示,該工地違反建築法,已經要求勒令停工,同時開罰18萬元罰鍰。

李四川說,除了開罰,對承商要復工,依規定要提計畫,經過審查,確認安全無虞後才會復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