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爆乳網紅直播道歉! 下秒PO性感辣照被嗆「滾出台灣」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新加坡女直播主凱蒂「Kiara Kitty」來台挑戰環島,被爆在高雄的「蛋洗事件」竟是自導自演,真相曝光讓台灣網友紛紛痛罵「台版晚安小雞」。Kiara Kitty在直播上道歉後,隨即又在臉書貼出爆乳自拍,寫下「你好」,再度被網友爆嗆「滾出台灣」。

Kiara Kitty日前徒步環島到高雄,直播途中遭到蛋洗,很快成為網路話題,更引起東南亞媒體關注報導。高雄警方介入調查後卻發現,丟雞蛋的婦人竟是男扮女裝,而且還是Kiara Kitty的助理,確定全案為自導自演,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並正式要求Kiara Kitty公開道歉。

▼新加坡網紅Kiara Kitty自導自演被砸雞蛋。(圖/翻攝自Kiara Kitty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加坡網紅Kiara Kitty自導自演被砸雞蛋。(圖/翻攝自Kiara Kitty臉書)

▲▼新加坡網紅Kiara Kitty涉嫌自導自演被砸雞蛋。(圖/翻攝自Kiara Kitty臉書)

▲▼Kiara Kitty分享辣照。(圖/翻攝臉書「Kiara Kitty」)

Kiara Kitty於24日晚間開直播道歉,但她也抱怨在美國做過一樣的自導自演的事情,不懂為何台灣會報成這樣。對於被封為「台版晚安小雞」,她則表示不知道晚安小雞是誰,也承諾以後不會再這樣做。

不過網友發現,直播結束後,Kiara Kitty就在臉書上PO出爆乳性感照,還鎖上留言權限,只有追蹤超過24小時的人才能留言。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滾回新加坡,別來我們台灣搗蛋」、「丟新加坡人的臉」、「拜託快點滾,晚安小K」、「自導自演砸自己雞蛋是有多不要臉,向台灣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