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缺蛋「加蛋還是15元」!早餐店老闆娘曝原因讓他無言了

煎蛋,水煮蛋,蛋黃,雞蛋。(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台灣已經不缺蛋,但仍有許多早餐店加蛋維持15元。(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灣去年因為缺蛋問題,導致蛋價上漲,不少早餐店更是將加蛋的價格調整為15元。如今蛋價回穩,一名網友到早餐店光顧,發現加蛋仍舊需要15元,於是感到不解,詢問老闆娘「為什麼一顆還是15元」,得到對方的答案後,令他瞬間啞口無言。

這名網友在PTT分享,現在台灣缺但問題已經解決,不過他光顧的早餐店加蛋價格仍舊沒調降,讓他感到十分不解,開口詢問老闆娘,「為什麼一顆還是15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煎蛋,水煮蛋,蛋黃,雞蛋。(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老闆娘解釋,因為電價準備上漲,荷包蛋維持15元等於沒有漲價。(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

老闆娘聽完以後,則不甘示弱回應,因為電價準備上漲,將價格維持在15元,就等於「荷包蛋沒漲價啊」,讓網友感到啞口無言,也不曉得該如何反駁。

鄉民看完答案以後,忍不住出言調侃,「買下來,開除他」、「不爽不要吃啊,笑死」、「過幾年搞不好懷念加蛋只要15元」、「老闆娘滿機智的,很有道理」、「沒漲20已是良心事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