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慶城街工地施工釀塌陷意外 北市府估25日下午恢復道路通行

▲▼台北市又傳工地鄰近區地層下陷,位於松山區慶城街、興安街口的一處工地,23日晚間發生嚴重地層下陷。(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慶城街工地施工釀地層下陷。(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一處建案工地,23日施工造成道路坍塌,建管處表示,基地內導溝內側灌漿回填作業在24日下午1點30分全部完成,約3點開始進行導溝外側與圍籬間灌漿,預計6點前開始進行外部道路灌漿回填。建管處要求承商,要在今日完成基地內外塌陷部分填平作業,並預估明日下午前恢復人車通行。

建管處虞積學處長說明,最新相關監測數據經大地技師公會判讀,初步認定除路面坍塌部分外,對周遭建築物尚無影響。

建管處表示,災變發生後要求建商每天進行2次檢測,也會將監測結果送請大地技師公會協助判讀,施工前及災變後相關監測報告結果持續公告於雲端平台,民眾可以隨時上網了解,建管處也持續現場督導公共設施復原進度,並要求承商加強鄰房保護措施以維護公共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