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女網紅「自導自演」蛋襲 高雄警方硬了:應向市民道歉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直播主「Kiara kitty」來台挑戰徒步環島,9日在高雄街頭遇到怪客朝她丟雞蛋,把她嚇到放聲尖叫,而整個過程也都被同步直播放送出去,並經東南亞各媒體報導,引發社會議論及騷動,不過經過調查之後,發現整件事根本就是自導自演,現在不僅得要被法辦,高雄市前鎮分局發出新聞稿措辭強硬,強烈要求「本案影響高雄治安形象,警方要求該新加坡鄭姓女直播主在其FB粉絲團或直播時,向高雄市民公開道歉,以正視聽」。

▲一名新加坡網紅來高雄自導自演,還直播自己被蛋襲             。(圖/高雄市警方提供)

▲一名新加坡網紅來高雄自導自演,還直播自己被一名婦人蛋襲,結果該女子根本就是她找人扮演的。(圖/高雄市警方提供)

新加坡的直播主「Kiara kitty」9日直播自己在高雄市前鎮區時,遭到一名婦人無預警蛋襲,不過她當下並沒有報警,直到媒體報導之後,高雄市前鎮分局在她的臉書留言,請她到案說明釐清案情,同時主辦查辦,調閱監視器之後,發現影片中的婦人是男扮女裝配合演出。

其實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一時間知道有「外國遊客在高雄遇蛋襲」就非常關心,同時提醒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務必要查清楚,所以林炎田也請前鎮分局積極查處了解整個事件,最後案情大逆轉,確定是「Kiara kitty」自導自演,因此非常不開心,還請前鎮分局研議「Kiara kitty」的行為涉犯哪些台灣法律,依法送辦。

據了解局長林炎田認為一切依法嚴辦!因為「Kiara kitty」的行為已經嚴重損害高雄治安形象,尤其近期又是高雄觀光「大爆發」,正值黃色小鴨熱潮,「Kiara kitty」的直播無疑對高雄觀光是種重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