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提醒「說話小聲點」醉漢拿安全帽猛尻頭 阿北慘送加護病房

▲▼好心提醒「說話小聲點」 新竹阿伯被打到送醫。(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葉姓男子發酒瘋,將路人老伯毆打到送醫。(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7旬翁,晚間外出運動時遭到陌生醉男毆打,目擊者發現後通報警方,老先生也在119抵達後被送往醫院,至於打人的葉姓醉男,則依重傷害罪嫌和毀損罪嫌被移送偵辦。

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被打的李先生為人客氣、熱心,每天早、中、晚都會在關西的東安里散步、運動,前幾天晚上,他例行運動時遇到醉漢,被對方無緣無故用安全帽打到重傷,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網友因為看不慣酒醉男隨機打人的做法,所以將醉男在網上曝光。

新竹縣警方證實,22日晚間7時許接獲報案,自大義街一條小巷內有男子遭到毆打,目擊者指出,酒醉男當時疑似要找朋友,不斷大聲呼喊著朋友的名字,老先生上前關心,出言提醒醉男「時間很晚了,聲音小一點」,沒想到醉男突然爆起,隨手抄起安全帽就朝老先生狂毆。

▲▼好心提醒「說話小聲點」 新竹阿伯被打到送醫。(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葉男被警方壓制在地。

▲▼好心提醒「說話小聲點」 新竹阿伯被打到送醫。(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到現場後先通報119前往救護,並將打人的28歲葉男壓制在地。經查,葉男被老先生勸阻後情緒激動,先舉起路邊撿來的石塊砸向停在路邊的小客車,接著又持安全帽朝74歲李先生毆打。

目前警方已將葉姓男子依重傷害罪和毀損罪逮捕,並移送至新竹地檢署偵辦。

▲▼關西醉男打人。(圖/翻攝臉書關西人)

▲有民眾看不下去,將打人的男子公布在網路上。 (圖/翻攝臉書《關西人》)

►台灣第一人 蔡育田拿下倫敦藝術雙年展總會大獎

►婦過馬路沒人讓!7車遭檢舉「第1輛就是警車」 竹市警道歉了

►新竹鐵棍男隨機攻擊!女遭擊中胸口痛到打119 警消破門抓人

►死神擦身2次的人!35歲男打籃球突倒下瀕死 巧遇消防員救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