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粱喝太嗨!她被運將「丟包路邊險被撞」 脫衣一路跑給警察追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南海路派出所,在18日下午5時許接獲線報,有1名女子被小黃運將趕下車,事後又在路邊亂攔車甚至倒臥馬路中央,警員上前勸阻還脫掉外衣,上半身僅剩下運動內衣拔腿狂奔,警方最後將人帶回派出所,經過4小時後女子才稍微清醒並搭車離去。

警方調查,45歲的曾姓女子,在北市捷運小南門站出口沿路亂攔車,甚至還直接倒臥馬路中間,讓用路人相當緊張當即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到場之後,發現曾女倒臥馬路中央,立刻上前要將曾女扶起,但是曾女卻開始脫序行為。

▲▼曾女穿越中央分隔島直接跌坐在路邊(紅圈),嚇壞路過駕駛。(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曾女穿越中央分隔島直接跌坐在路邊(紅圈),嚇壞路過駕駛。(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曾女掙脫警員,並且將外衣也脫掉,直接穿著運動型內衣沿路狂奔,最後警方在沿路追逐,在一處大樓外將人攔下,並且依照《警察職權行使法》第19條的規定,將曾女帶返派出所實施保護管束。

經過4小時後,約在晚上9時許,曾姓女子才稍微清醒,警方指出,曾女平時住在自己的車子上以車為家,車子都停放在福和橋下,自述在萬華區路邊攤與朋友喝高粱,事後喝多了就沒有記憶,警方也在曾女清醒之後確認沒有問題,才讓曾姓女子自行叫小黃並搭車離去。

▲▼曾女穿越中央分隔島直接跌坐在路邊,嚇壞路過駕駛。(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曾女脫掉外衣掙脫警員一路狂奔,最後在一棟大樓外被警員攔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也調閱監視器,發現曾女在捷運小南門站被運將丟包,開始沿路攔車,甚至穿越中央分隔島還不慎跌倒,差點被路過車輛撞到,最後警方即刻將人帶回派出所休息,才結束這場鬧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