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2樓鄰居射沖天炮!還嗆「恁北在驅魔」 桃園恐怖男下場慘曝

▲桃園市徐姓男子去年1月底在鄰居門前施放鞭炮,鄰家姊妹憤而報警處理,徐靜在員警前怒嗆「再報警試看看,不會放過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徐姓男子去年1月底在鄰居門前施放鞭炮,鄰家姊妹憤而報警處理,徐在員警前怒嗆「再報警試看看,不會放過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園區徐姓男子與鄰居姊妹關係不睦,去年1月底,徐在姊妹家門前施放鞭炮,引起姊妹不滿報警,大園警方到場處理時,徐竟恐嚇鄰居姊妹「再報警試看看,不會放過妳」,員警離去後,徐又以沖天炮射向徐姓姊妹2樓住處,再嗆「下次換別種就不知道了」。桃園地檢署調查時,徐男坦承犯行,檢方偵結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將徐男起訴。

檢警調查,38歲的徐姓男子去年1月23日晚間近7時許,在鄰居姊妹門前施放鞭炮,巨大聲響引發姊妹不滿,憤而報警處理,大園警方到場時,徐對鄰居姊妹嗆「妳再報警試看看,我不會放過妳」,員警離去後徐心生不滿,再度以沖天炮射向姊妹2樓住處,怒嗆「這是最後一次,下次換別種就不知道了」,鄰居姊妹心生恐懼再度報警處理。

檢方複訊時,被害姊妹指稱,徐男施放鞭炮時恫嚇稱「恁北是在驅鬼看不懂喔、祝妳住精神病院」,說罷還以鞭炮擲向其停放轎車,導致保險桿凹陷損害;徐男則辯稱「當天確實有放鞭炮,但不犯法,當時在過年期間,提到驅鬼是指民俗上趕年獸」,至於祝她住精神病院,「是其口齒不清,祝你賺大錢」等語,因被害人指證歷歷,檢方偵結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將徐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桃園無良洗砂場污染社子溪...不法獲利近億 5人下場慘曝

偷車賊才上路就車禍肇事逃逸 警田間追逐數百公尺擒獲

國中女闖紅燈衝斑馬線!3機車驚險閃過 第4輛騎士慘被擊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